欧美粮仓Anemos

我人在美国可以天然翻墙,感兴趣的同好联系我可以免费代发文章为大家造福。微博:欧美圈粮仓

狼3Repo(含大量剧透)

Repo for Logan3










Charles·Xavier,我心目中永远的教授,小时候那么富有,对来家里偷吃东西的Raven说你敞开吃,不要紧。到最后,两天以来都没有吃上一顿饭,几天没有好好睡过觉。在别人家寄宿的一天却是他几天以来最安宁的时刻,可他却回想起来他是怎么伤害了其他Xmen,他说他自己配不上这份宁静,可我觉得命运对他真是不公,连逆转未来都不能概念最后的结局。他曾经那么睿智,永远是Xmen导师一样的存在,可现在的他却那么脆弱,每天都需要药物的控制,每天都要控制着自己不去无意识地伤害到别人。曾经被他保护的人类反而来追杀他,曾经世界上最危险的大脑却得了脑退化,老年痴呆,有时连Logan都认不出来了。当年那个小教授,到后来引导所有人的教授,再到现在的Charles。他们在追逐着太阳,曾经离太阳多么近啊,可是一辈子也追不上了。

Logan在经历了这么多事之后,他总是想保持平安,不被别人打扰,他所有的目标就是筹钱带Charles走,逃离到公海上去,彻底离开人类,永远也不回来。4万5千加上了那位护士给的2万块,离7万多近啊,他可以带着Charles去买Sun Seeker,远离人类的迫害,永远也不回来了。他多么想逃离Laura的事情,他在亲手埋葬Charless时,又有多么绝望。Laura是了解他的,Logan没有信仰,他不信什么上帝十字架,他的信仰只有Xmen。

Xmen不会消失,不会被忘记,Xmen的精神会永远流传下去。
哪怕是刻意的、人为地去毁灭他们,他们也不会消失。
哪怕Charles不在了、塔利班死了、Logan都感受到了死亡,
还有Laura,还有其他的那些孩子们活下去,去加拿大,带着Xmen去他们的伊甸园,他们的避难所。
太阳出现在地平线上,希望就在远方。
他们是我见过最好的人。
仅此致敬永远的教授、狼叔,以及可爱的小金刚狼Laura

2016年才刚刚入了坑,可惜那时候天启都已经下架了,今天刷到的Logan3带给了我难以磨灭的印象。我觉得X战警系列也是一开始就命运多舛,爹不疼娘不爱,每每在漫威周边店里只找得到各种钢铁侠美国队长,却连一小片地方都没有给过他们。(我知道漫威其实也很尴尬)

悲哀自己追上Xmen脚步时,他们英雄迟暮,劳燕分飞。正式去追的第一部片子已经是最后一部了。幸庆我年纪尚小,未来也许会有更多的好片子等待我去欣赏。

评论

热度(16)